安捷伦示波器带宽买低得高让利优惠

发布时间:2013-10-14
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推出一次限时促销活动,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,将用户购买的示波器带宽提升一个档次.

2013 年 10 月 14 日,北京——安捷伦科技公司(NYSE:A)日前推出一次限时促销活动,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,将用户购买的示波器带宽提升一个档次。促销活动适用于通过安捷伦授权分销商或指定经销商购买全新2000 X、3000 X 或 4000 X 系列示波器。“获得更高的示波器带宽”促销活动截止到 2014年3 月 31 日。

在选购示波器时,由于仪器带宽和仪器价格直接相关,因而带宽往往是工程师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。本次促销活动支持工程师充分利用预算,购买足够带宽的示波器,不仅满足今日需求,甚至可满足未来项目的需求。

利用此次促销,客户能以一样的价格,购买到同一个系列内带宽高一个档次的示波器,通道数要相同。每个示波器系列中带宽最低的型号不在这次促销之列,因为没有比它带宽更低的型号作价格参考。

Agilent InfiniiVision 2000、3000 和 4000 X 系列示波器在波形捕获率方面遥遥领先业界、易于使用、内置多种仪器硬件(示波器、逻辑分析仪、函数发生器、电压表、频率计)和包括带宽在内的可升级性,以实现全面的投资保护。

为了参加此次促销活动,客户在下订单时必须注明促销代码 5.955。

完整的安捷伦示波器有多种外形尺寸和性能可供选择,频率范围覆盖 20 MHz 至 90 GHz,可提供业内领先的技术指标和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。

关于安捷伦科技

安捷伦科技公司(NYSE:A)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,同时也是通信、电子、故障诊断、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。公司拥有 20,500 名员工,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,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。在 2012 财年,安捷伦收入达 69 亿美元。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