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捷伦推出经验证的溶出度仪组件

发布时间:2013-07-10
安捷伦科技公司近日推出经验证的全新系列溶出度仪组件,包括一体成型溶出杯以及桨和转篮轴.

安捷伦科技公司近日推出经验证的全新系列溶出度仪组件,包括一体成型溶出杯以及桨和转篮轴。这些组件经过专门设计,确保符合机械认证指南。组件于2013年6月1日面世,并附带验证文件。溶出度测量是广泛用于制药领域的一种技术,用于测定纯的活性药物成分溶解的比例。为了满足其严格的要求,新型一体成型溶出杯为环绕一组安捷伦芯轴真空成型,有效避免了传统手工吹制工艺可能造成的扭曲和瑕疵。

安捷伦溶出系统营销总监Allan Little表示:“为了更好地支持客户的认证需求,我们必须提供更可靠的组件验证和可追溯性。我们不仅仅提供这些新的溶出杯和轴杆,还率先对药物分析人员进行培训,让分析人员完全了解必须随时遵从不断发展的认证法规。”

安捷伦推出的经验证的桨和转篮轴组件,旨在满足分析人员日益增长的对经验证组件的需求。这些轴杆采用最新工艺制造而成,经过严格的指标测试和可追溯性认证,每款产品都附带合格证。

制药实验室中,溶出度设备认证包括性能验证测试或增强的机械认证,或是这两种测试。随着最佳认证操作指南的不断改进,使用经认证的组件将帮助用户实现长期可追溯,并确保组件符合美国药典设定的严格要求。

    安捷伦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