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捷伦推出高灵敏度蒸发光散射检测器

发布时间:2012-12-20
安捷伦科技公司于2012年11月20日宣布推出两款新产品--1290 Infinity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和1260 Infinity蒸发光散射检测器

安捷伦科技公司于2012年11月20日宣布推出两款新产品——1290 Infinity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和1260 Infinity蒸发光散射检测器,这两款产品的灵敏度比前款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(ELSD) 高9倍,效率和重现性也更高。

这两款检测器非常适合制药、药物开发、质保/质控、食品质量检测、保健品和精细化学品分析领域中不挥发和半挥发化合物的分析。二甲基亚砜是药物研发领域广泛应用的样品储存溶剂,这两款检测器可以消除二甲基亚砜的干扰,因而不需要进行繁琐的样品制备就可筛选药物化合物库,而且,这两种检测器还是Agilent 6100系列质谱系统的补充。

“我们的行业热衷于液相色谱使用通用的检测器,Agilent 1260 Infinity和Agilent 1290 Infinity检测器是两种最佳解决方案” ,安捷伦生命科学部业务开发经理Graham Cleaver说道。

新型的基于激光的1290 Infinity ELSD的浓度检测下限比上一型号低了9倍。独特的蒸发器设计与其专有的气流程序,使其可以在低于环境温度的条件下分析半挥发化合物,而这些化合物是任何其他品牌的ELSD所无法检测的;1260 Infinity ELSD较高的性能得可靠的发光二极管 (LED)光源和蒸发器设计,及理想的性价比。待机模式不仅节能,还能降低50%~75%的氮气消耗量。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