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合工业应用的高性能真空泵

发布时间:2012-09-29
2012年7月31日,安捷伦科技公司宣布推出MS-101高性能真空泵,该产品是公司门类齐全的单级旋片泵(MS系列)和罗茨真空泵组(RPS系列)产品的最新成员.

安捷伦科技公司

2012年7月31日,安捷伦科技公司宣布推出MS-101高性能真空泵,该产品是公司门类齐全的单级旋片泵(MS系列)和罗茨真空泵组(RPS系列)产品的最新成员。该款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安捷伦适用于工业生产(如真空冶金和薄膜沉积)的产品体系。不论是小型还是中型真空室,MS-101都能通过可控的环境提供最佳泵性能和通量,此外还具有高可靠性、耐久性和易于维护等特点。

安捷伦副总裁兼真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Giampaolo Levi说道:“对于MS系列产品来说,MS-101的加入填补了适用于工业生产的小型到中型旋片泵的空白,在工业生产中,对真空室的体积和气体流量要求较低,但对真空度要求高。MS-101进一步完善了MS产品系列,提供了较大抽速范围和出色性能,能够满足常规以及新兴工业生产的需求。”

MS 系列产品以众多大容量、单级、油润滑的旋片泵而著称。MS-101耐用的设计和紧凑的尺寸使其成为工业应用(如氦气泄漏检测和电子束焊接)的理想之选。MS-101以其卓越性能领先于100m3/h流量范围的旋片泵。MS系列的产品极好地补充了安捷伦扩散泵和涡旋分子泵的产品线,能够为工业生产提供完善、高性能的真空系统。

    测试社区